柴言陵

费娘苏白洛基本命
不吃曦澄,聂瑶,双道
最爱薛洋金光瑶江澄
不混圈
爱漫威

【澄瑶】心心念念

1.

   盛夏晚晴天,云梦县一带属大河长江以南,饶是三伏天也不济事儿,该凉还是得凉。

   习习夜风吹的江澄满足的眯起眼。

   江澄。

   鬼族尊敬的小世子,其长姐同妖族尊者白狐一族(上古圣兽九尾狐)长子结为夫妻,也是一段佳话。

   不过至于为何他不在鬼界好好待着,而来这凡界……

   这就要问前任鬼使了。

  鬼使,就是为来到凡界的妖,鬼,接风洗尘的。

   而至于为何前任鬼使偏偏选中了小世子,这又要问司命星君了。

    不过,此事也无多少鬼知道。

  

    江澄来了这凡界,住的不是历届鬼使该住的地方,而是一个大的不能再大的莲花坞。

   这偌大的莲花坞,却只有他一人,不免空荡荡。

  不过对于天生喜静的鬼族来说,是个好事儿。

   江澄一路向西,心情好的不能再好。

  “鬼使大人!!!!”一声清凉的少年音响彻在莲花坞的上空。

   好在江澄留心设了个结界,这才没让声音传出去。

   不然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妖,鬼来找他。

   一想到那场面,江澄不禁想抬手擦擦额头上根本不存在的冷汗。

   “鬼使大人,可叫我好找啊…”少年郎从江澄身后绕到了身前,“你说你家怎么这么大啊,我足足绕了三天才找到你。”

   “我说三天前怎么有股妖气却不见妖影,原是你这小狐妖啊。”江澄好笑道,还是第一次有人…啊不,有妖不怕他。【大概是因为平时都冷着脸?】

   “哎?你怎知我是狐妖?”少年郎讶然道。

   江澄看着他这一身骚气十足的金牡丹衣,又看着他露在外面的尾巴,“我又不是个傻子,尾巴和狐妖天生的那股子……妖气也是能知晓一二的。出来也不把妖气隐了,你当那些捉妖师不会捉你炼丹吗?”

   “这不是在鬼使家里嘛,再说了,我饿了三天了,早就没有力气了。”金子衣少年不在乎道,拉着江澄就往食房走。

   江澄没有甩开,只是任由他拉着。

小家伙有点意思,江澄想。

  

  但是少年轻车熟路的走向食房,江澄疑惑道:“你怎知我家食房在何处?”

   “我绕了三天,没见过你人,这路和地方也摸了个七七八八。”

   “那你为何不去食房用膳?”

   “家里的长辈说了,不得无礼。”

   “……”

   敢情您一见到我就大喊一声,还拉着我的衣袖就是有礼了?

 

   一进食房,少年把能吃的全拿了出来,就差吃了这食房了。

少年拉着江澄坐下,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江澄:“………”

    “你方才还说不得无礼,可是没经过我同意你便擅自动我的吃食,还真的有礼啊。”江澄看着少年,开玩笑道。

   不曾想少年突然顿住,咽下吃食后抬起头,脸上严肃的很,就差写上“你快同意啊,这样我就可以吃了”。

  两人对视着,江澄被少年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兀自笑到:“罢了,你吃吧。”

  少年立刻摆出一副“我就知道你不忍心让我挨饿”的表情继续吃。

  不知道为什么,江澄觉得喉咙有些痒,心头软软的。

  “这么久了,我还没有问你名字呢。”江澄这才想起来。“我叫江澄,你呢?”

   少年郎顿了顿,抬头看着江澄,又垂了眼眸,缓缓道。

“我没有名字。”

  

  

评论(14)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