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言陵

费娘苏白洛基本命
不吃曦澄,聂瑶,双道
最爱薛洋金光瑶江澄
不混圈
爱漫威

【澄洋】弃子

*现代,看清cp哦 

*结局怎么会是be呢~





1

  “你去哪儿了…” 少年声音无力且沙哑,“为什么这么久才回来…”

  没有人会知道,一周前的早晨薛洋醒来看见空荡荡的屋子只剩自己一人,究竟是如何的绝望…

   他信他一定会回来,一定不会再丢下自己一个人…

孤独夹杂着厌倦,将他眼中的希望掩埋枯竭…

  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活着,也不知道活着的意义。


“要是我说…我被人关起来了,你信吗…”江澄的眼里是无尽的冷漠,深不见底。

  “信啊,因为你不会骗我的啊。”薛洋扯起了苍白干裂的唇角,无力的笑着,“可是江澄…我好累啊,我不想等了,也等不起…”

  “那就不要等了。” 

  淡然,平静,却将薛洋本就支离破碎的心彻底击杀。

“江澄…当初你不是这样的…”薛洋没有闹,因为他知道没有用,他很平淡,即便那颗心支离破碎,“那…我就不打扰你啦,哈哈,我走啦。你…照顾好自己…”

      结束了…多好啊…

      其实本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的,只是没想到这么快而已。




不知何时,天空灰蒙蒙的,压抑至极。

    一股冰冷又陌生的感觉涌上来,今他不知所措。

 心像是被割了肉,生疼。 烦躁,陌生的感觉压得他就快喘不过气。

   现在已经是春天了,薛洋却感到深深的寒意,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尖,冷得像冰,脚和手也有些麻木了。

   薛洋爱他,爱得不可救药,爱得死去活来。

他要他离开,那便离开…爱得深沉,所以才如此干脆的放手成全,他要他离开的…不是吗?

 


 薛洋觉得这个恋爱没有什么意义,也不知道这七年是怎么过来的…

 啊…都已经七年了吗…

   风并不是很大,但是薛洋觉得很冷…或许冷得不止是身体…



  湖那边人不少…因为春天刚回来没多久,现在湖上还是有冰的…

 薛洋站在冰上…说不心痛是假的,不后悔也是假的,如果没有出来的话,至少还可以看见他…

只是那样会让他更恶心自己吧

  薛洋一直在看着四周…打算找个有水的地方…

   那个地方…人有点多啊…

回头一看…

  还好…有个不是很大的洞,足以同时跳下去七,八个人…

  

   站在边上,薛洋看了看里面…很好,看不见底…他没有任何犹豫的跳了下去。

  湖水很冰…冰得刺骨…

   现在脑子一片空白…他慢慢的往下沉…注视着本就不属于他的一切消失…

“有人掉进湖里了!!!快去救人啊!!!!”一个刺耳的女声响彻在整个湖面上空…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有两个人直接跳了下去。

   一时间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人声嘈杂。

  薛洋看着两个身影逐渐靠近…他闭上眼睛…脑海中却想起江澄的脸…

   薛洋自嘲的苦笑着,薛洋…你真的好贱…



2  

   江澄自薛洋从屋里出去的一刻便觉得心很慌…

他努力转移注意力想压下着种感觉,却终究抵不过对薛洋的担心。

   江澄摔门而出。

他跑了许多地方,平时薛洋喜欢的地方,薛洋去过的地方都找遍了…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其实江澄爱薛洋,特别特别爱…但是这些天的事儿太多了,一周前被某公司老板灌了酒…若不是因为想着薛洋还在家里等着他回去,他可能就真的回不去了…

  但是回到家后薛洋却因为送他回来的人和他吵了一架…原因似乎是那人做了什么事?记得不是很清楚了,毕竟喝那么多酒还被薛洋一顿质问他当时窜火了,然后和薛洋吵了几句后就出去了。

     于是就被某公司那不要bi lian的人给关起来了。

逃出去后马上回去不想让他担心但是见到他后又拉不下脸来…冷言相击。

    其实江澄看见薛洋后特别想抱他,说不心疼是假的,都是假的…他都要疯了…

   真的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他妈嘴贱。

  


湖边人很多,还有120救护车。

   江澄莫名想到薛洋,他慌慌张张的跑了过去,却看见薛洋躺在地上…毫无生气的…被抬上车。

“让一让!!让一让!!我是他的家属!!”

   江澄像是疯了一样大喊着,此刻也顾不上形象了…

 他只怕薛洋出事…只怕他丢下自己一个人…

   他真的觉得自己挺不是个东西…

  薛洋本就因为七岁断指…有心理问题…有自虐倾向,没有安全感…

   他现在知道薛洋一个人在家的心情了…

 


我不会再丢下你了,只求你原谅我别离开我…好不好…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评论(22)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