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言陵

费娘苏白洛基本命
不吃曦澄,聂瑶,双道
最爱薛洋金光瑶江澄
不混圈
爱漫威

【澄洋】弃子


*含曦瑶,双聂,忘羡

*不打tag了不要打我,谢谢

*不吃别ky友好相处




3

  “唔……”薛洋脸色苍白,没有一丝血色,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

   他睁开眼睛,因为许久未见到光,所以一睁开刺的他眼睛生疼。

  “你醒了?来…我做了鸡汤…你趁热吃吧。”江澄刚好推门进来,温柔道,“我忘了你刚醒来,还是我喂你吧”

   薛洋看不清他的脸,只知道这是江澄的声音。

  —— 啊…连做梦都是他呢…

   “怎么了?不认识我啦?”江澄好笑道,却掩不住眼底那一闪而过的失落,“来…我扶你起来吃饭…”

   薛洋闻言一愣。

   ——要是真的这样就好了,我…就贪恋一会儿…就一会儿

   江澄搀着薛洋,极为小心的扶着坐了起来。

   他端起碗来,挽了一勺,轻轻的吹着,然后举到薛洋唇前,“啊,张嘴…”

    薛洋听话的张开了嘴,却觉得心刀割似得绞痛…

 这么几勺下来后,他终于忍不住哭了…

   这么一哭,弄得江澄手足无措…

“你别哭啊宝贝…是不是太烫了?我错了…”江澄连忙放下碗,抱住薛洋,拍着他的背,“阿洋…你怎么突然哭了…别哭了好不好?再哭就不给你吃糖了…”

    薛洋回抱着江澄,呜呜咽咽的含蓄不清,可是江澄还是听清了,“哥哥…我好想你…可惜这只是梦而已…如果不是梦就好了…”

   江澄忍着笑意,开口温柔道,“阿洋乖啊…”

   “你让我把话说完好吗…其实我不喜欢生病,但是又盼望着生病…因为一生病你就会陪我一会儿…哪怕只是一点点的陪伴我真的特别开心…”薛洋不再呜咽…但是声音还是有些颤抖,他头埋在江澄的怀里,手攥着江澄的衣角。

    江澄此时仿佛被电流细细碾过,鼻头很酸,杏眼里的水波荡漾,难受的要死;又好像被什么大卸八块,全身都痛的又像是被刀一片一片的割下。

    他没忍住,泪水悄然无声的落下。

    “你怎么哭了…”薛洋发觉有什么落在了自己的头发里,抬头一看…便看见了江澄在哭。

    薛洋觉得自己跳了湖之后脑子进水了,这他妈的不是梦啊哦凑!

    “阿洋…我错了…”

  


4

   “江澄我操你大爷!”薛洋在床上大声嚎叫着,这声音,没谁了,绝壁响彻了整个楼。

   楼上金光瑶打开窗户喊,“儿砸乖啊,自己走的路要走完啊,woc!二哥我错了别啊…我腰才刚好…”

   您的好友楼上瑶妹已下线

   楼下聂怀桑打开窗户喊,“洋哥你加油啊!澄哥我给你的东西好用吧?!不够来拿啊!woc…大大大大大哥…我腰没好…”

   您的好友楼下聂导已下线

   楼下的楼下魏无羡打开窗户喊,“小流氓你他妈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哈哈哈!蓝蓝蓝蓝蓝二哥哥你冷静…我看你挺热的要不吃点春…啊不我错了还不行嘛……”

    您的好友楼下的楼下魏哥已下线

  薛洋满意的在床上躺着玩手机,吃糖。

     今天又是众家小受的腰离家出走的一天呢。

    以至于两天后薛洋下床时打了三个喷嚏便一时兴起楼上楼下楼下的楼下都挨个的串了一遍门。

    瑶妹聂导魏哥表示薛洋你丫等着。




——————The end——————



哈哈哈,其实生病的那个是我自己的想法。

    

评论(6)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